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围产医学卫生下基层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11/4/1   信息来源:本站


 


      四川省医学会围产医学专委会组织了主任委员带领专家一行6人,于2011年3月11日在攀枝花市开展了“围产医学卫生下基层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


     一、举办了专题学术讲座。专家们围绕重度子癫前期的处理;早产儿规范化管理;新生儿机械通气;妊娠期糖尿病的处理;产后出血规范化诊治;产房的标准化建设分娩及喂养方式对婴儿健康的影响等基层实用诊疗技术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本次学术活动有来自攀枝花市、县、区、乡30个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的292人参加了学习。参会代表就本次学术会议的主题积极发言讨论,真正搭建了围产医学和基层产儿合作的平台。


     二、推广了围产实用技术:B-lynch缝合技术培训及推广。


     三、组织了专家到攀枝花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指导学科建设和科研。


     代表们普遍反映,本次活动安排周密、节奏紧凑、形式灵活多样,活动内容和技术针对性强,能满足基层单位的实际需要,为基层医护人员创造了学习提高的会,对攀枝花地区提高产儿科诊治能力、降低孕产妇和围产儿死亡率大有裨益。


 


 


 


                                                                                 四川省医学会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四川中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ww.cmnt.cn
ICP 11024768